忆年

我比较随意,想到什么可能就会写什么(◦˙▽˙◦)

[文祺] 论生活常识

[文祺]   论生活常识



————————————————

正文



“啊啊!”


难得的假日,马嘉祺被一声尖叫吵醒,刚想吐槽谁家人周末一大早起来鬼叫,就发觉声音离自己非常近。


于是他迷迷糊糊的抬起头往床下看,然后瞬间清醒。


“啊!”


这次叫的是他了,不过刚叫一声就反应过来捂住自己的嘴,开始思考在自己房间的角落曾放着什么东西。


看着陷入沉思的马嘉祺,坐在冰凉的地板上了少年发出一声清脆的质问,


“你不会不记得我了吧?”


马嘉祺有些心虚的回答,


“啊,哈哈,怎么会呢...我当然记得...”


然后他恍然大悟。


“你是我大二那年买的吉他!”


“哼。”


地下坐着的人傲娇的转过头,不再看马嘉祺。

马嘉祺再次陷入沉思,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的开场白怎么不一样?”


“你怎么不和我自我介绍啊喂!”


似乎是意识到了自己才是这个房子的主人,马嘉祺下了床,走到就少年面前蹲下,


傲娇的人回过头,傲娇的进行自我介绍,


“我叫刘耀文,是你的吉他,还是和室友组团买的。”


少年的语气里有一种马嘉祺先不在意他的味道,但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他在吉他包里待了五年,以至于今天早上是刘耀文第一次见到马嘉祺的正脸。


“是你买回来就放在角落的吉他。”


刘耀文再次转过头,不理马嘉祺。


马嘉祺看着盘腿坐在地下的一大坨傲娇少年,忍俊不禁。


刘耀文被马嘉祺被噗呲一声笑惹的再次抬起头,羞愤的站起身正想问他笑什么就发现面前的人同样站起来了,


马嘉祺低头看着刘耀文的腿,视线逐渐上移然后迅速别开。


这小子怎么不穿裤子啊喂!!!


实际上刘耀文什么都没穿,刚才坐在地下的时候也只是盖了一层马嘉祺地毯上的另一层地毯,只不过可怜的毛绒白色地毯刚刚已经因为刘耀文的动作掉下去了。


“你...你等一下,你先去旁边的衣柜里拿条裤子穿...”


刘耀文,虽然气势上占优势但是生活常识为零,勉强理解裤子是什么后从衣柜里抽出一条短裤穿上。




“别以为一条裤子就能糊弄过我,你那么不在乎我,不如我离家出走算了。”


刘耀文插着腰看着马嘉祺,别问他为什么这么有恃无恐,因为他净身价两万二。


显然马嘉祺也记得这把原价两万四,团购的折扣后才到两万二的吉他,所以秉持着是自己的财产再傲娇也得哄着的选择,礼貌的把刘耀文“请”上了自己的床。


“哎哎哎你别推我!我虽然材质好但是也不能磕碰啊!”


“别和我装,我床垫都快半米厚了,在上面扔一筐鸡蛋都不会碎。”


刘耀文无话可说,刘耀文不知道半米是多长,也不知道床垫是什么...


现在他唯一清楚的就是自己是怎么到马嘉祺手上的和自己的身价,因为自己刚有意识的时候听到了外面的人嚷着好贵。



马嘉祺看着突然安静的吉他精,轻叹了口气后放缓语气,决定关心一下对方。


“刚化形饿不饿?想吃烧烤吗要不我给你点个外卖?”


对方沉默半晌,气馁的低下头,正当马嘉祺以为刘耀文懂得自己的苦心终于服软时,耳边传来少年人倔强又委屈的声音,


“什么是烧烤?外卖是啥?”


“......?”



第二天一早马嘉祺就骂骂咧咧的教刘耀文生活常识去了,因为前一天网上马嘉祺迷迷糊糊的喊着关灯,然后刘耀文把窗帘拉开了,那是马嘉祺第一次发现自己家外面的路灯这么亮和生活常识原来这么重要。



刘耀文:所以烧烤和外卖到底哪个可以吃?


——


彩蛋小故事,很短,但是挺可爱的哈哈哈。

《关于刘耀文是怎么吃烧烤的》


————————————————

私设,勿上升!!!


可能有后续,团购的事小马还得解释( ̄y▽ ̄)~*

评论(15)

热度(2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